我的第五份作业

Self Introduction:

我姓陈小名义恒, 我是马来西亚人也是英国人。 我的家在Woking,可是我住在我的宿舍在Reading。 我的家人有我的妈妈,爸爸,姐姐,哥哥,和我们的狗。 我学习生物学和汉语。 我喜欢用我的手机上网络也喜欢用来读漫画。 我很懒惰但是我很大方。

完了。

1 thought on “我的第五份作业

  1. 我姓陈小名义恒, 我是英国人也是马来西亚人。 我家在Woking,可是目前我住在雷丁大学的学生宿舍。 我的家人有爸爸、妈妈、哥哥和姐姐,还有我们的宠物狗。 我学习汉语和生物学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