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第四的功课

我的家人:(在马来西亚)

上面的照片是我在马来西亚的家人,照片的左手边,站在我后面是我的爸爸。站住在他的左手边是我的妈妈。他们都是马来西亚人,我的爸爸和妈妈也退休了。

坐在我的左手边是我两个妹妹,他们也是马来西亚人,我最小的妹妹是十一岁,她的姐姐是十五岁。她们两个都是学生。

这是我的婆婆,她本来是中国人,可是她现在是马来西亚人。她是八十多岁,我的婆婆也是退休了。

完了

 

1 thought on “我第四的功课

  1. Title: 我的第四份作业
    上面的照片是我在马来西亚的家人,照片的左手边,站在我后面的是我爸爸。他的左手边是我妈妈。他们是马来西亚人,爸爸妈妈都退休了。

    坐在我的左手边是我的两个妹妹,他们也是马来西亚人,小妹十一岁,大妹十五岁。她们两个都是学生。

    这是我婆婆,她的祖籍是中国,可是她现在是马来西亚人了。她今年八十多岁也退休了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